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市总工会征集60对外来创业务工人员集体结婚

大河网-大河报余淼 2015-08-20 09:16: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余淼实习生李洁伟

本报讯记者从郑州总工会了解到,一场以“情动中原缘聚绿城”为主题的2015年郑州市来郑创业务工人员集体婚礼将在10月18日举行,活动即日起开始接受社会报名。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来郑创业务工人员和农民工新人,新人需至少有一名是工会会员。即日起至2015年9月25日,凡有意参加集体婚礼者可通过各级工会报名,也可携相关材料到郑州市总工会女职工部报名,活动招收规模为60对,招满为止。

据介绍,随着郑州都市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来人员来郑创业、就业和务工。郑州市总工会通过举办集体婚礼,帮助来郑创业务工人员节省时间、精力、财力、物力,彰显工会对来郑创业务工人员、农民工的关心,让他们体会到第二家乡的温暖。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务工人员 创业 总工会 郑州市 外来人员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