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约会微信美女被骗 民警假扮富二代将其钓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90后女孩丽丽,她以微信交友为名,成功诈骗一男子一台笔记本电脑。案发后,民警再以微信交友为名,将其调出抓获。

今年37岁的陈先生是浙江人,因有生意在十堰,故经常往返于两地。16日,忙完生意的陈先生在酒店闲来无事,就用微信加了一名女网友,经过几个小时的热聊,双方答应在东岳路一酒吧见面。

当天晚上8时许,陈先生与一位朋友一起,来到东岳路一酒店。就酒吧门口,陈先生见到了青春靓丽的女孩丽丽及其朋友。4人彼此自我介绍后,一起进入酒吧。在酒吧入口,丽丽与林先生将各自的包,一同存入了酒吧的存包处,因在前台留的是丽丽的电话,前台人员将取包的锁牌给了丽丽。

在酒吧包间内,4人交杯换盏,丽丽以及朋友已有醉意。随后,丽丽以及朋友因有事先行离开。当时陈先生和朋友也没想起来存包的事,待喝完酒后,陈先生再到前台取包时,却被告知包已经被丽丽拿走了。因笔记本电脑里,存放了大量的生意往来信息,陈先生微信联系丽丽,却始终无法联系上。此时陈先生明白,自己遭遇到了诈骗。随后,陈先生报警。

朝阳路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联系上了陈先生,听了陈先生的描述,民警分析,陈先生肯定是遭遇了诈骗。

因丽丽只留下了微信号码,民警决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随后,民警添加了丽丽的微信号,并以富二代的名义,约丽丽出来吃饭。很快,丽丽便回信息了。经过一番热聊,民警将见面地点订在人民路某酒吧。

17日晚8时,民警和陈先生躲在酒吧暗处,不一会,两名靓丽的女子,进入民警提前约定的包间。经陈先生辨认,进入包间的正是丽丽。随后,民警进入包间,将丽丽控制,并带回派出所。

经过调查,丽丽今年21岁,因其长相靓丽,民警很难让人把她和诈骗嫌犯联系起来。到案后,丽丽主动退还了陈某的笔记本电脑,称自己的行为只是一时的贪念,并表示了悔恨。随后,丽丽被执行行政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约会 微信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