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孩顺走他人手机称没看见 不料奶奶一语揭真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松滋警方消息:8月17日松滋市一市民手机家中被盗,18日民警破案,嫌疑人竟是一名13岁的伢。他在失主家顺走手机却称没看见,然而其奶奶说看见孙子玩过手机。

8月18日7时许,松滋市公安局纸厂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刘先生报警称:其放在家中的手机被盗,损失价值2000元。

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得知,8月17日下午,刘先生将手机放在家里充电,此时刘先生的侄儿和同学小钦曾到过其家。当晚,刘先生发现手机不见,问侄儿和小钦都称没看见。刘先生18日报警。

民警调查获得一条重要信息,小钦的奶奶说看见小钦玩过一部手机,其外形、颜色与被盗手机相似。民警确定手机在小钦手中,立刻联系小钦的家长到场配合对小钦进行询问。通过民警和家长耐心细致地工作,小钦说8月17日和同学在刘先生家玩时趁人不备顺走手机想玩玩,接着将手机交出。

现手机已退还失主,因小钦未满14周岁,民警已责令其监护人带回严加管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