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电动车闯红灯撞小轿车反讹人 交警称其负全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黄石市警方消息:电动车闯红灯,撞上机动车道上正常行驶的小轿车,车主想赔偿500元息事宁人,电动车车主非要1500元,小轿车车主无法,只有寻求交警帮助,交警提取行车记录仪还原事情真相,证车主清白。

8月17日上午8点30分,汪某驾驶一辆小轿车在黄石市团城山武商量贩往市中心正常行驶的时候,一电动车突然横穿机动车道,汪某对突然闯入的电动车躲闪不及,以致两车相撞。

车主汪某当即下车,查看电动车高某伤情,由于高某只有皮外伤,电动车只是外壳稍有破损,汪某主动提出赔偿500元算了,免得报警麻烦。但是高某不同意,不依不饶非要赔偿1500元,汪某没办法只好报警寻求帮助。

交巡警下陆大队接警后,迅速出警,查看现场,同时提取行车记录仪视频查看,确定是电动车主高某突然横穿马路闯红灯,导致事故发生,交警最后判定电动车主高某负全部责任,汪某无事故责任。

当场高某及家人就蒙了,自己不光赔不到钱,还得赔偿对方修车费,自己家庭困难,无力承担轿车修车费用,后经交警调解,双方同意各自承担自己修车费用。

交警提醒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法律规定,电动车闯红灯属违法行为,可处5元以上50元以下罚款,驾驶人拒绝接受罚款处罚的,可以扣留车辆。 电动车由于闯红灯而导致的交通事故,由电动车承担全部责任。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电动车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