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家境贫困体弱多病 信偏方毒虫拌饭可强身险丧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房县警方消息:46岁的湖北房县男子廖某不知在哪听说吃“千足虫”可以有病治病、无病强身,连续几日用千足虫拌饭食用,不料出现中毒症状,所幸送医及时,未出现生命危险。

18日上午,姚坪派出所值班室电话骤然响起,电话中传来急促的报案声:“这里有人中毒了,人快不行了请处理。”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驱车赶往现场展开救助。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中毒男子脸上煞白同时呼吸急促,且神志不清,见此情景民警一边找来床单被罩将中毒人员抬上警车,另一方面通知医院做好抢救中毒人员的准备工作。最终,通过医院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抢救,最终廖某脱离危险。

据了解,廖某因常年体弱多病,加之家庭贫困,为节省医药费用,他在家里的一本杂志上偶然了解到 “千脚虫”能治百病,便在山上捉了几只试吃后未见身体异常,随后就用它来拌饭、泡水喝结果出现中毒现象。

在此提醒市民,感觉身体不适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接受治疗和咨询,不要轻信偏方,即使是被人熟知的中药材也不要擅自食用,若出现中毒现象应及时拨打求救电话。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