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承德农发办坚持“三个提高”整治“为官不为”现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19日电 近日,针对“怕出错不愿干事、怕麻烦不愿抓事、怕吃亏不愿揽事”等“为官不为”现象,河北承德县农发办立足实际,在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履职能力上下功夫,促使全办干部职工在新常态下有新状态、新作为。

提高思想认识。引导全办干部职工正确认识手中的权力和职责,把农发事业牢牢记在心头,把农民群众真正装在心里,以“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良好心态,全身心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自己兢兢业业地付出,在推动全县农业经济发展、造福农民群众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从思想上首先向“为官不为”说“不”。

提高工作效率。深入学习焦裕禄、谷文昌等先进典型事迹,大力弘扬“三严三实”精神,以勤廉典型引领全办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树立“有为有位”的用人导向,制定出台干部干事“马上就办”、作风督查考核、预警、问责等办法,强化干部职工考核奖惩激励, 通过科学合理的日常行为考核和工作业绩考核,以系统化、数字化、科学化的考核体系,全面直观地考核干部工作实绩,让广大干部职工主动作为,真正提高工作效率。

提高履职能力。加强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抓好履职能力培训,把农业开发政策法规、专业知识等作为干部职工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支持干部职工参加省市县各级组织的业务培训,突出服务能力建设,加强实践锻炼,丰富干部职工的工作经验,提升干部的实践能力,让干部有底气、有实力去作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承德 农发办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