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在济南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9日,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全省133位高层次人才和84位单位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通过了《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章程》、《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选举办法》等,并选举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名誉院长于金明为人才促进会新任会长。

该协会是由山东省内各类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等用人单位与创新型科技人才、创业人才等各类高层次人才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将开展高层次人才形势分析研判、区域人才发展等课题调研,组织参加海内外招才引智活动及举办各类研讨会、论坛讲座,为会员搭建学习研讨、交流合作的平台。

人才促进会旨在搭建沟通政府、用人单位和人才的平台,凝聚更多专家智慧及社会资源,着力推动山东省人才工作转型发展。(宗来松)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