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中国边检开展服务品牌集中推介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黑龙江:中国边检开展服务品牌集中推介活动
8月19日上午,黑河边防检查站在黑河口岸举行中国边检服务品牌集中宣传推介活动,边检官兵在口岸国门举行升国旗仪式。
(韩飞)摄

黑龙江:中国边检开展服务品牌集中推介活动

(2)8月19日上午,黑河边防检查站在黑河口岸举行中国边检服务品牌集中宣传推介活动,边检官兵在口岸国门举行升国旗仪式。1(刘松)摄

8月19日上午,黑龙江公安边防总队黑河边防检查站在黑河口岸举行中国边检服务品牌集中宣传暨《西游新编》宣传推介活动。此次集中推介活动主题是“中国边检、阳光国门”,活动旨在深化宣传边检服务品牌,推介边检机关的服务理念、职业追求和职业特色,增进社会各界对边检工作及境外风俗习惯、礼仪禁忌的了解,帮助人民群众文明通关、文明旅行。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