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一中金岸中学今日正式落成揭牌 现面向社会招收初高中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9日,昆明市第一中学度假区分校(金岸中学)正式落成揭牌。该校秉承百年名校昆一中办学理念,引入先进的办学模式、管理理念、教学方法及昆一中优秀骨干教师的教育经验,面向社会招生。

据金岸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昆一中度假区分校(金岸中学)是具有百年办学历史的昆一中于2013年创办的第一所分校,办学两年来已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特别是学校严格的教育管理和优异的办学成绩,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赞誉。

该校致力于培养具有开放的国际视野,优质特色的现代新型人才。通过实施“四个一”工程,使每个学生全面发展,在完成学业的基础上掌握一项体育技能、书写一手好字、养成阅读经典名著的习惯。另外,依托西南权威的艺术专家团队,学校开设一批有特色与高品质的艺术课程。未来将与云南省足球协会合作,建设云南省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

据了解,该校招聘教师完全按照昆一中教师选拔标准。校长、副校长和骨干教师均来自昆一中。现有市级骨干教师1人,度假区首批名师工作室首席教师1人,学科带头人1人,骨干教师3人,度假区优秀班主任1人,优秀教师2人,中学高级和一级教师若干。

本次投入使用的新校区于2014年12月开始建设,占地75亩,最大规模为3000人、60个教学班。自2015年开始面向社会招收初中6个班,高中2个班。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