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保亭六旬老妪走丢 万宁边防民警热心找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8日中午,一六旬老妪在海南万宁市乌场菜市场徘徊,附近群众上前询问发现其不知道自己家在何处,怎么到这儿的,随即报警求助。

万宁乌场边防派出所接到辖区求助电话后,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将老人接到派出所休息。民警发现,该老人常自言自语,不会讲普通话和海南话,难以与其正常交流。在耐心询问时,发现其自言自语的话疑似黎族话,便在附近找来一懂黎语的群众,在其只言片语中得知了保亭、响水等地名,随后该所与保亭响水派出所取得联系,得知有一名陈姓老人走失2天了,家属已报案。随后,乌场边防派出所通过户籍系统对老人进行比对,确定该老人就是保亭响水的陈姓老人,现年67岁。

当日下午16时,陈姓老人的儿子赶到乌场边防派出所,对该所民警耐心帮助找到老人的行为表示感谢,并将其接回家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老妪民警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