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 旅游乐开始带你去旅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19日电(张雷龙)今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热闹非凡,旅游乐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旅游乐网是郑州王道乐途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旗下注册的旅游网络优质服务平台,在旅游主管部门、合作旅游景区、企业战略合作机构等相关机构人员见证下,旅游行业的一种全新服务模式宣告诞生!

据悉,旅游乐网是中高端人士出行服务管家,最终成为“全球性智慧出行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凭借便捷、人性、独有的搜索技术,对景区、酒店、度假场所和租车、泊车等信息进行整合,在互联网上,通过一张地图为用户提供及时、可靠的旅游产品定制和出行服务。用户可根据自身的个性化需求,通过内部搜索的方式进行充分比较,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旅游产品和出行方式。

旅游乐网在全行业倡导“生态模式”,让产业链上的每一个环节受益,在消费者与旅行社等商家之间搭建一个更全面、更具体、更有效的旅游新闻资讯、旅游消费向导及旅游电商服务平台,使传统的旅游消费形态因互联网的补充而更便捷实惠。同时也为广大旅游商家构建一个更适合于当今社会发展趋势的推广及电商销售服务平台,为传统的旅游销售推广服务注入更多现代化的元素,有力面对竞争的同时实现共赢,给出行人士提供互联网基因的优质生活和全新消费思维,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打造未来人们的新生活。

旅游乐网是让旅游与互联网结合!通过互联网,使旅游成为人们新生活体验的主渠道,并对区域经济发展带来强大的活力。

2015年1-6月,旅游业呈现旅游消费和投资两旺的良好态势。全国实际完成旅游投资3018亿元,同比增长28%,比全国固定资产投资速度高17个百分点;国内旅游人数20.24亿人次,同比增长9.9%;国内旅游消费1.65万亿元,增长14.5%,比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高4.1个百分点;旅游景区接待人数同比增长8.7%,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2.4%,其中门票收入增长8.3%。

随着我国城镇居民人均收入的不断增长,私家车时代的到来,自驾、短途、周末休闲游出现了爆发式增长。原来由旅行社提供的一系列服务,需要游客自行解决,于是在线旅游类互联网企业应运而生,取得了骄人的发展。现在,正处在由休闲游向度假游的过度时期,短途周末游也不能满足游客的需要了,真正的度假游开始形成规模。

旅游乐运用“互联网+”的旅游大数据、O2O等资源及理念,为旅游产品创新、商业配套调整、全方位精准整合营销、完善的客户服务系统构建等旅游产业链,提供了新的生态环境和运作平台,这是旅游界的新创举,也是旅游未来的发展方向。它标志着一个智慧旅游时代的到来!

旅游乐网好在哪儿?

1、便捷:“中原之行哪里去?郑州亚细亚。周末休息干点啥?市郊景区遛一遛。”休闲旅游已经成为广大市民的常态化消费。旅游乐系统有PC端和APP端,用户可以非常方便地通过电脑和手机,在线下单,付款购买景区门票,不排队,高峰期提前锁定门票不限购,便捷!

2、时尚:下单付款后,手机会收到一个二维码,不用到景区售票窗口验证核实,直接在闸机上扫描二维码进入景区,不仅节省了时间,还享受了VIP待遇,时尚!

3、新潮:请个导游讲解,你OUT了。旅游乐独有的手机导游系统,只要游客打开旅游乐手机APP,进入WIfi覆盖的景区,每到一个景点,手机会自动获取相关的图片、文字、音频、视频介绍。旅游乐免费送您一个随身携带的“美女导游”,新潮!

4、先进:独有的3D景区浏览系统,可以足不出户,体验千里之外的美景,有如身临其境般美妙。不仅能先睹为快,还能为未来实地旅游探路,先行感知,先进!

今年春节前,旅游乐将会给大家上传河南省的主要景区。目前系统内已经有河南省内的50多家景区。2017年年底前,国内外主要景区都将陆续上线。

旅游乐网不仅是一款在线旅游订票系统,还是您的智慧出行管家。一机在手,玩转地球!

未来你不带钱和王道乐途一道,免费游览名山大川也将成为现实。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写下这个“最具人文情怀辞职信”的网络红人顾少强,回到家乡郑州了,并正式受聘为王道乐途出行服务有限公司“终身免费智慧出行体验师”。

据介绍,受聘的顾少强夫妇,享受旅游乐服务的旅游景点终身免费旅游的待遇,并将以体验师的身份分享心得体会。顾少强女士的”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是发自肺腑的对外面世界的向往,也是压抑的职场人对外面的世界的第一次真正呐喊,这句话让全世界为之兴奋,她击中了每个人的心灵,使我们知道外面还有一个美好的世界需要去看看。她也许是一个普通人,但她却是一个时代的精神符号,她将是新时代的中国徐霞客式人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旅行 生活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逆转现深V 强势翻红收涨逾1%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