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丰宁治水成果惠及京津百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19日电 8月初以来,因河北丰宁多年治水成果惠及京津百姓,备受多方媒体关注,连续被央视官网、北京电视台、天津电视台、中国日报、人民网、新华网、长城网等播出刊载。水,已成为河北连接京津、服务京津、融入京津的动脉。

多年来,河北丰宁本着“多蓄水、多送水、送好水”的原则,在不惜减少财政和农民收入的情况下,积极开展种植结构调整,大规模压缩工农业用水,严格控制工业、化工企业发展规模。

截至目前,河北丰宁县县拥有林地面积713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54.4%,稻改旱和节水措施的实施,年均节水6000多万立方米,工程区植被增多,年减少土壤流失达147万吨以上,有效涵养了水源,增加了潮、滦河出境水量,年均向潘家口水库供水17亿立方米,占潘家口水库蓄水量的93.4%,年均向密云水库供水4.73亿立方米,占密云水库蓄水量的56.7%,出境水质达到国家Ⅲ类标准以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河北丰宁 治水成果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