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七家单位赴廊坊参加“引智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19日电 近日,秦皇岛市人社局组织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有限公司、秦皇岛双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赴廊坊市参加了“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秦皇岛市参会的7家单位提供项目技术需求16项,经过洽谈沟通,3名专家与秦皇岛市4家单位达成合作意向,分别是河北科技大学理学院张亚通教授与秦皇岛双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脱硫脱硝项目达成合作意向,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时培明副教授与秦皇岛思泰意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粉尘处理监测达成合作意向,与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就肺功能仪涡轮非线性补偿达成合作意向,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永清华茂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路万里与秦皇岛华瀛磷酸有限公司就磷酸净化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大会是“2015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专题对接活动之一。为了提高人才智力与项目技术对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市人社局注重人才智力柔性引进,本着“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原则,面向重点产业项目征集人才、技术需求,争取省人社厅面向京津冀寻求专家、人才信息。下一步,市人社局还将加强项目跟踪,了解项目对接进展情况,力争使项目技术成果得到转化。

为了更好地宣传秦皇岛市的人才政策,秦皇岛市人社局在会上利用展板和宣传画册展示了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定位以及人才优惠政策,并向参会单位和专家学者发放宣传材料120余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 人才政策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