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固始警方抓获一盗窃银行卡现金嫌疑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19日电(向明超 王继强)日前,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快速反应,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盗取银行卡现金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4岁,固始县李店乡人)。

8月12日17时许,洪埠乡迎水村徐某报案称:其建设银行卡内的6800元现金被人盗走。接到报案后,侦查员张俊伟立即赶赴建设银行案发现场,见到泣不成声的徐某后,侦查员张俊伟用语言安慰并仔细询问有关情况。经过一番劝导后,徐某讲述了其卡办卡时间及使用情况。

由于当时银行处于下班时间,无法调取监控录像及该卡的存取款信息,侦查员经过两个小时的耐心询问以及调取该卡的支付宝信息,发现徐某的前夫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为了防止王某逃跑,在不惊动王某的情况下,侦查员张俊伟对王某所在的潜址进行布控蹲点。晚上20时许,王某出现在出租屋附近,侦查员立即上前将王某控制并带至刑警队,王某到案后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明,王某与徐某于2014年10月在固始县人民法院离婚,婚后无共同财产,但整天游手好闲且嗜赌如命的王某在知道徐某建设银行卡内有钱之后,就整天想尽各种办法跟踪徐某的行踪。2015年8月9日王某尾随徐某来到信合大道驾校附近,趁徐某学车之机将其放在电瓶车内的建设银行卡盗走,王某拿着该卡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将徐某卡内的6800元现金全部转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现羁押于县看守所。同时,侦查员已和王某的父母取得联系,其父母正在积极凑钱退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河南 警方 盗窃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