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高新区冯营子镇“五个一”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19日电 近日,承德高新区冯营子镇“五个一”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做出了以下措施。

召开一次专题研究会议。每半年至少召开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究会议,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反腐倡廉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而推动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开展一次廉政谈话。镇党委书记根据需要适时对班子成员、站所长和村“三委”开展廉政谈话,每年不少于一次。目前,已开展廉政谈心谈话162人次。

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每季度至少安排1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部署,学习廉政建设的政策法规,从而在思想上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腐败的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上好一堂廉政党课。认真落实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制度,镇党委书记每年为党员干部至少上一次党课,其他班子成员每年深入联系村至少上一次廉政党课。

签订好一份承诺。镇纪委与全镇14名科级干部、14名股级干部、134名村“三委”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镇纪委切实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对不依法办事、不履职尽责等行为进行严肃查处、严格问责,并对典型案件公开通报曝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五个一 廉政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