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环游天山 千里黄金线”全国网络媒体及文化名家新疆行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游天山 千里黄金线”全国网络媒体及文化名家新疆行活动启动

“环游天山 千里黄金线”全国网络媒体及文化名家新疆行活动启动仪式

8月18日上午,“环游天山 千里黄金线”全国网络媒体及文化名家新疆行活动在乌鲁木齐西白杨沟正式启动。来自全国60家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及文化名人将开展为期一周的活动。

“在新疆旅游很安全,这样美丽和谐的地方,要让更多没有来新疆的人了解到一个真实的新疆!邀请更多的人来新疆,让他们知道新疆并不是他们想象的那样,新疆各族人民都很善良、好客。”乌鲁木齐市旅游局局党委书记张江洲在授旗仪式上介绍到:“我们努力完善景区标识标牌,以及农家乐、交通、餐饮、文化等建设的提档升级,也有详细等要求,并积极的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不让游客失望。”

乌鲁木齐市旅游局局党委书记张江洲向来现场媒体以及文化名人嘉宾介绍说,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从2013年三地州,乌鲁木齐、昌吉、吐鲁番联合打造了了该旅游环线,这三个地州在新疆的旅游资源当中占据了50%的资源,在这里可以看到新疆所有的文化、民俗、风景…代表了新疆所有的旅游资源,经过三年运营各个方面对于环游天山的线路已经品牌都有了很好的评价和认可。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围绕“你眼中的新疆”主题,深入挖掘那些你不了解的新疆,以各自独特新颖的视角,创作新闻和摄影作品评选。从吐鲁番葡萄节的美食风华、到古朴动人的雅丹文化;从两千多年前的交河故城、到城镇化的菜籽沟

等新疆的文化遗产精品。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将走进吐鲁番、达坂城、鄯善、木垒等景点,通过这些活动,将一个充满生命与诗情的新疆带到公众面前。

此次活动由乌鲁木齐市旅游局、昌吉州旅游局、吐鲁番地区旅游局主办,亚心网承办,新疆经济报、新疆新媒体矩阵联盟、新疆金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疆金盛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共同协办,中国日报网、人民网、海外网、搜狐财经、凤凰网、光明网、腾讯网、新浪网、等20多家媒体单位鼎力支持,旨在让游客在活动中走进新疆,感受新疆,热爱新疆,在了解中提升对新疆的认知,让这次活动不仅成为环行天山、见证大美新疆之旅,更是一场荡涤灵魂、精神溯源之旅。(记者 茹克雅 李存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新疆 网络 文化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