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未来之星赛家庭欢乐日 时尚主题融入高尔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未来之星赛家庭欢乐日 时尚主题融入高尔夫

时尚秀获奖球员

未来之星赛家庭欢乐日 时尚主题融入高尔夫

时尚秀

未来之星赛家庭欢乐日 时尚主题融入高尔夫

球员表演节目

8月17日,作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的特色项目之一,“高尔夫家庭之夜”在宿迁骆马湖举行。这是一个参赛选手、选手家长、以及赛事工作人员的大联欢。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项目负责人刘荣耀在活动上强调青少年高尔夫要重视兴趣上的培养。

活动包括小选手的才艺表演,比如:李昊璟、余佳洋、马艺菲的演唱。而最有趣,也是最吸引人的节目是小选手们穿上比音勒芬的高尔夫服装上台走秀。

小选手们穿上比音勒芬色彩缤纷,设计精美的服装,迈着模特步走上台,将大舞台变成T型台,立即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最终经过小朋友、家长以及媒体的评选,三位获奖者获得了主办方的嘉奖,也将“高尔夫家庭之夜”活动推向了高潮。

“‘高尔夫家庭之夜’是我们为参赛选手,以及选手家长特别准备的一个活动,”赛事总监王女士说,“中国现有的青少年培养模式主要还是以家庭为主,小选手们外出参赛,家长也跟着一起前来,可以说他们不比小选手们轻松。我们特别组织这样一个活动,也是为了感谢所有陪伴和培养中国高尔夫青少年的家长们,同时在这样一种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之中,增进大家的感情。从今天的活动来看,我们达到了如期的预想。未来我们还将延续下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