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门子向天津爆炸事故救援工作捐赠医疗设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门子紧急捐赠专门用于满足危重事故救援需求的医疗设备,总价值300余万元人民币

·紧急启动绿色维修通道,确保一线西门子医疗设备正常运转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向天津爆炸事故救援工作紧急捐赠专门用于满足危重事故救援需求的医疗设备以及配套耗材与试剂,包括移动式C 形臂X射线机、P300彩超、血气分析仪等,总价值超过300万元人民币。所捐赠设备均具备24小时不间断操作、系统结构紧凑、诊断迅速等特点,能灵活适应不同的临床环境,最大限度满足当地医院所处的复杂的诊断和治疗环境,为伤患者争取宝贵的就医时间。

8月12日天津爆炸事故发生后,西门子医疗客户服务团队快速响应,立即启动紧急绿色维修通道,全力配合相关医院的西门子医疗设备紧急维修,实现30分钟内响应、3小时内抵达现场。同时,西门子医疗客户服务经理与服务部门专职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一线绿色维修通道的畅通无阻。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