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遵化救助白血病儿童慈善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遵化救助白血病儿童慈善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汇聚爱心 挽救生命现场

河北遵化救助白血病儿童慈善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捐助活动现场活动展演

河北遵化救助白血病儿童慈善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爱心人士捐款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9日电 2015年8月14日—16日由遵化市慈善总会发起,遵化市冬日暖阳爱心公益团队承办,为期三天的“汇聚爱心 挽救生命”为白血病儿童募捐活动结束。本次活动现场共募捐资金18477.4元,冬日暖阳团队在追加捐助本次活动爱心款4331.6,合计22809元。去除活动费用后,送到6名患者手中每家3500元。

据了解, 活动期间好多市民前来捐款,几百元、几块钱、几角钱,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不求回报,只为一个“爱”字,大爱无疆,让现场的志愿者每每感动!这三天时间里,现场志愿者每天下午提前到达会场,冒着烈日布置会场,虽然大家又累又苦,但是看到白血病儿童期盼的眼神,看到好心市民的热情相助,大家都觉得自己再累再苦也值得!活动现场大家为了吸引路人的关注,同唱一首歌,同跳一支舞,用自己的行动感染每个陌生人来关注白血病儿童患者,通过大家的努力本次活动取到了很好社会影响,唤起了好多市民的爱心公益意识,不少遵化市民主动申请加入冬日暖阳爱心公益团队,愿意无怨无悔的做一个公益志愿者,把自己的业余时间投入这个伟大的事业中来。面对大家的热情,今后冬日暖阳公益团队也会加倍努力,团结一心,把遵化市的公益慈善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白血病儿童 募捐活动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