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川航将开通成都至迪拜航线 行程缩短至12小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四川航空公司获悉,9月4日起川航将新开通成都飞迪拜的国际航线,每周往返各两班,成都到迪拜的行程将从20多个小时缩短至12个小时。成都目前已开通两条至中东地区的国际航线,分别为直飞阿布扎比、多哈航线,此航线将成为成都至中东地区的第3条航线。届时,成都的国际及地区航线数量也将增至84条。

据了解,川航即将开通的迪拜航线为成都-银川-迪拜,采用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该航线航班每周往返各两班,分别于每周二、五执飞。 去程为9时45分从成都起飞,11时30分抵达银川,13时30分从银川起飞,迪拜时间18时抵达。返程为迪拜时间20时05分起飞,北京时间次日8时抵达银川,10时再从银川起飞,12时抵达成都。单程空中飞行时间为10小时左右,加上经停的旅途时间共为12小时左右。

目前,成都前往迪拜需要在广州、北京、昆明、多哈等地中转,旅途时间多数为20小时左右。尽管川航即将开通的至迪拜航线要经停银川,但是全程12小时的乘机旅途时间,是从成都出发前往迪拜最快的途径。

据悉,迪拜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被称为阿联酋的“贸易之都”。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哈利法塔)、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迪拜已经发展为全球性国际金融中心,东、西方各资本市场的桥梁,重要的贸易、交通运输、旅游和购物中心,是2020年世界博览会主办城市。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