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曼谷医院今日正式入驻昆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8日,泰国曼谷医院(Bangkok Hospital)昆明代表处正式在昆成立,此举标志着曼谷医院开始进军中国市场。

曼谷医院隶属于东南亚最大的连锁医疗服务运营商——曼谷杜斯特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BDMS),属于国际最顶级的医疗机构之一。医院常规配备一支通晓26种语言的翻译和协调团队,有着多年的医疗机构国际化运营经验,常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患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据曼谷医院所属杜斯特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CEO杜斯特介绍,曼谷医院在泰国国内首创旅游医疗模式,拥有一流的医院综合中心,并提供豪华病房、五星级康乐设施以及包括豪华轿车机场接送和现场签证延期在内的一系列品质服务。为此,每年有很大一部分游客来到曼谷医院就医。

此次曼谷医院在昆明成立代表处,不仅代表了昆明人在就医方面有了新的选择,同时也象征着本土医疗机构有了更强大的竞争对手,为有效促进本土医疗环境的提升带来了更大的动力。

当晚启动仪式后,活动主办方曼谷医院还同时邀请云南本土各界名流共同参与了一场名为“回归心灵”的音乐主题鸡尾酒会。

(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