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王国驻昆明总领馆对泰国爆炸事件表示哀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7日,一枚土制炸弹在泰国曼谷拉差帕颂十字路口(四面佛神庙)发生爆炸,造成泰国民众以及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外国游客人员伤亡惨重。为此,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在今日对爆炸事件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表示慰问。

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表示,该爆炸是一件性质恶劣不人道的暴力事件,对此,该领馆对爆炸事件所造成的经济损失及泰国民众,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外国游客的伤亡表示强烈谴责。

爆炸当天,急救中心及救护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往爆炸地开展伤员救治工作,并把伤者送往附近医院,如朱拉隆功医院、泰国警察总医院等进行救治。

据了解,当前暂时还未能确定爆炸事件的动机及制造者身份。为此,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也发表声明称,泰国政府相关单位会尽全心就此事展开调查,并早日将制造者绳之以法。泰国政府将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保障人民群众及中国游客在内的外国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全国尤其是重点旅游景点的安保工作。

(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