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瘾君子驾盗抢嫌疑车 被抓时意外透露毒品交易信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瘾君子驾盗抢嫌疑车 被抓时意外透露毒品交易信息

据湖北省高警总队消息:“勇哥,搞点K来止哈疼……”8月17日下午,一名男子吸毒后驾车经过高速公路服务区,恰遇高速警察正在集中整治,因神情恍惚、动作怪异被逮了个正着。随后发现,“勇哥”所驾轿车为盗抢嫌疑车、车牌伪造、车底藏着长刀,“勇哥”的手机QQ仍在不停闪烁,让他送毒品过去“止疼”。

“无牌车要冲岗!”

17日下午4时许,湖北省高警总队京山大队正在随岳高速天门服务区进行集中整治,一辆丰田无牌轿车从主干道疾驰而来。司机见到前方有警察,突然来了个急刹车。随后经过服务区卡口系统时,他做了一个非常怪异的动作,先是加速来了个S形、刹车,然后再加速。

“无牌车要冲岗!”正在卡口处执勤的民警林峻发现情况不对,立刻指挥嫌疑车减速,同时用电台提醒前方民警注意警情。正在前方执勤的副大队长周长峰、民警张巍立刻拦停了多台货车,堵住了嫌疑车的去路。随后多位民警迅速合围,将嫌疑车拦停。

轿车刚停稳,副驾驶上的一名年青男子突然打开车门,一边大叫“我要撒尿”一边往外冲,被民警和服务区保安拉回,迅速控制。民警们随后将另外两名男子带下车,依法予以控制。

瘾君子驾盗抢嫌疑车 被抓时意外透露毒品交易信息

盗抢嫌疑车!

检查嫌疑车随身物品时,民警发现司机王某除了自己的身份证,身上还带着多个身份证,经核查为伪造证件。拉开副驾驶下方的脚垫,赫然发现一把一米多的长刀,随后在后备箱内搜出一副车牌,经上网核查,确认为伪造车牌。

真的车牌哪里去了?司机王某辩称,这辆丰田睿智轿车是找朋友借的,他也不清楚具体情况。经查看汽车的部分配件,民警发现这辆车是2006年购买的,不太可能一直不办理相关手续。经过进一步检查,民警惊讶地发现这辆丰田的所有发动机号和车架号都已经锉改,明显存在盗抢嫌疑!

案中有案:抓捕现场手机仍在“催货”

刚刚固定了盗抢证据,嫌疑人王某的手机连续发出震铃。民警细心地发现王某脸色变了一下,立刻拿起手机查看,发现王某的QQ半个小时内就收到了三条信息,其中两条就在催他“发货”!

案情重大!正在现场的带队干部迅速联系了天门市公安局,将嫌疑人连人带车予以移交。经尿检,三名嫌疑人均为阳性,司机王某自称原先因吸毒被查处过。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有关案情正在深挖中。

8月13日开始,“打非治违”全国统一行动进入第二波次整治套牌车辆阶段,湖北省高警总队共查处涉牌涉证车辆850台次。其中高警京山大队查获无证驾驶13人,假牌假证3人,行政拘留16人,移交刑事拘留1人,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净化了高速公路行为秩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