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失恋女子跳湖 幸被垂钓村民与出租车司机联手相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大冶市警方消息:因难以接受男友与其分手,女子凌晨跳湖,幸被两名好心男子救起。民警用干毛巾和热水为该女子驱寒,耐心开导直至其平复心情。

事发湖北省大冶市金湖大道尹家湖湖滨公园路段。8月14日凌晨4时许,39岁的下黄村村民余某正独自坐在湖边悠闲垂钓,猛然看到不远处有一年轻女子跳入湖中,余某不习水性,立即跑到公路边喊人帮忙,碰巧一辆出租车经过,司机二话没说,跳入湖中将该女子救上岸,并打电话报警。

由于该跳湖女子情绪低落不愿说话且浑身湿透,值班民警将其带回东风路派出所,为其端来热水和干毛巾取暖并尝试与其对话。寸步不离地守护了半个多小时以后,女子终于开口。据悉,该女子晓晴(化名)今年23岁,家住大冶周边乡镇,13日晚上11时许,晓晴参加完同学聚会,给男友大军(化名)打电话,让他帮自己找家宾馆休息。在宾馆里,大军提出分手,两人发生争执,次日凌晨3点,大军离开宾馆。一时想不开的晓晴,给大军发了条短信后便独自来到尹家湖边跳了下去。

经过民警的细心安抚和耐心开导,晓晴终于想开并表示不再做傻事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