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首届邮轮游艇知识竞赛举行抽奖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首届邮轮游艇知识竞赛举行抽奖活动
8月18日下午,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海南省海防与口岸办公室主办的“海南首届邮轮游艇知识竞赛”举行了抽奖仪式

8月18日下午,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海南省海防与口岸办公室主办的“海南首届邮轮游艇知识竞赛”抽奖仪式在海口举行,活动现场采用随机抽奖的方式抽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品为双人邮轮5日游、双人海南游艇海钓套餐、双人海南游艇潜水套餐等。

  据介绍,“首届邮轮游艇知识竞赛活动”从线上线下两方面展开,网络竞赛时间从2014年12月15日至2015年1月14日,共有248,806人次参与答题。其中访问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门户网站阳光海南网活动官网和马上游海南站微信平台进行线上答题的人数达到247,023人次,满分答卷1097份;在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站点、2014年世界游艇盛典—海口国际游艇展活动现场的线下问卷答题有1783人次参与,满分答卷217份。

  此次活动从网络营销的途径对海南发展邮轮游艇产业的区位、政策和环境等优势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推介,让全社会全面了解到海南邮轮游艇产业发展的现状,提升了海南邮轮游艇产业的宣传力度,向广大游客展示了海南邮轮游艇旅游的魅力并激发游客的参与热情。

  海南省海防与口岸办公室副主任周雪君表示,邮轮游艇作为海洋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越来越多地引起国家相关部门的重视,做大做强邮轮游艇旅游成为培育壮大旅游新业态,推进旅游业与其它产业融合发展的关键之举,同时也是塑造具有海南特色的旅游品牌,打造旅游精品线路,构建富有海南特色的旅游产品体系的最佳途径。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陈祎波指出,作为首届邮轮游艇旅游网络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秉承着“线上线下紧密结合,多方推动完善服务”的理念,全国2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也进行了同步宣传,活动宣传覆盖面广,参与人数众多,影响力大,为邮轮游艇产业结合互联网领域创新发展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