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亚洲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青岛站9月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近日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猛鲨杯”2015亚洲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青岛站将于2015年9月5日至6日在青岛举行。这是青岛目前承办的亚洲最高级别橄榄球赛事。

据介绍,本次赛事共吸引了包括中国队在内的亚洲13个国家的20支橄榄球队(12支男队,8支女队)参加,两天的比赛将分为男子组、女子组进行,各队参加分组淘汰赛,每场上、下半场各为7分钟,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9月6日举行,最终决出青岛站比赛的男女组冠军。

此外,本次赛事结束后,9月7日至8日还将在青岛进行2015年全国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总决赛和全国青年七人制橄榄球总决赛的角逐。

七人制橄榄球比赛结合了技术、智慧、体力、速度等要素,整个比赛节奏快,高潮迭起,观赏性极佳,已经定为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据了解,青岛作为中国开展橄榄球最早的城市之一,先后诞生了多位国家队的优秀运动员。本次赛事之所以在青岛举办,也是看好青岛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所拥有的良好的橄榄球氛围和橄榄球文化。青岛希望借助此次赛事,致力于在青岛乃至全国推广橄榄球运动。(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