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南极国际俄罗斯商品城即将正式运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8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加快黑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步伐,推进中俄贸易快速发展,8月22日,由雨润集团与黑龙江恒宇经贸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全省最大的俄货贸易批发航母——南极国际俄罗斯商品城将正式运营。

据了解,南极国际俄罗斯商品城位于南极冷鲜城五楼,占地面积3700平方米,拥有冷库设施2处、储存库1处、现场食品加工间3处,大部分品牌为国家级独家代理。经营范围主要以俄罗斯食品、生鲜及工艺品为主,包括野生深海产品、红酒、啤酒、面粉、豆油、蜂蜜、糖果、糕点等商品。

俄罗斯商品城最突出的一个特点就是原汁原味。提拉米苏作为俄罗斯最具风格的日常家居茶点之一,一直以来,深受国人喜爱。商品城首次将俄罗斯提拉米苏生产线引入国内,并搭建微型可参观生产线。该生产线沿用欧盟食品卫生标准,配料全部来自俄罗斯进口。为确保俄式提拉米苏口味的原汁原味,将聘请俄罗斯专业食品工艺技师亲临制作。同时,为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还配备了同城快递业务,市民可在家足不出户就享受到纯正的俄式提拉米苏。

哈尔滨雨润南极食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树升介绍说:“随着卢布的贬值,俄罗斯产品不断的向中国输送,我们要抓住这个有利时机,将这个平台打造成为中俄经贸最大平台。同时,提档升级俄罗斯食品品类,争取将俄罗斯食品发展成为,在国内与韩国、台湾食品并驾齐驱的进口食品,并且使俄罗斯产品贸易真正扎根黑土地,促进我省第三产业蓬勃发展,使我省对俄贸易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俄罗斯商品城的成立,将与南极绿色食品展销中心交相呼应、浑然一体,成为雨润南极国际食品交易中心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不但极为方便的使我们了解到俄罗斯商品的特色,同时也使俄罗斯企业了解到我们国家的食品特点和经营模式。”

马树升表示,近年来,南极国际食品交易中心一直致力于自身品类结构的调整和提升。2012年5月就曾率先打造了黑龙江(南极)绿色食品展销中心,为黑龙江省乃至全国的绿色食品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展示交易平台,作为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安全食品、特色食品品牌的形象展示、交易、信息发布的窗口和基地,推动了黑龙江省绿色食品行业整体的发展。未来,我们将有机结合南极绿色食品展销中心和南极国际俄罗斯商品城这两个平台。一方面,把现在引进来的俄罗斯产品通过哈尔滨这个前沿阵地,向国内其他省市进行延伸、复制和推广;另一方面,也将通过俄罗斯商品城将龙江绿色食品乃至中国特色食品,通过打造电商、物流通道等形式带出国门, 下一步,我们还拟将在俄罗斯建立自己的食品加工厂和专业食品交易市场,真正打开中俄两国从经济到文化的交流之路。”

黑龙江恒宇经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威说:“黑龙江恒宇经贸有限公司隶属于海国集团。创立于中俄最大的贸易口岸绥芬河市,公司成立十五年来,一直致力于俄罗斯双边贸易的开拓,为中俄贸易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此次双方的合作,将打破场景限制、优化消费路径、提升配送效率、完善售后服务,而消费者将享受这一系列的服务变革。”

据介绍,南极国际俄罗斯商品城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哈尔滨成为中俄经贸往来的中心城市,进一步拉近对俄贸易关系。这里将作为中俄博览会分会场,为两国企业家提供更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双方经济繁荣发展,为百姓真正打造具有异域风情的“东方莫斯科”。这里必将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俄罗斯食品集散中心,开启中俄贸易史的新篇章!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