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固始警方抓获2名盗窃名贵盆景嫌疑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8月18日电(记者向明超)日前,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视频监控大队有效利用城区视频探头资源,与刑警大队密切配合、周密研判、联合作战,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盆栽案件,2名涉案人员被抓获归案,7盆名贵盆景被追回并返还受害人。

8月16日上午9时许,该局视频监控大队接到群众陈某报案称:其位于县城国源超市往南一百米鑫河花卉市场店内的7盆名贵盆景花被盗,价值3000多元。接到报警后,视频监控大队随即指派监控员前往案发地调取监控视频,经查发现,发案时,一辆白色小型厢式货车行至被盗花卉店门口时停下,随后从车上下来2名男子,2人下车左右观望一阵,发现四周无人后随即潜入店内,将陈某花店内的7盆盆景搬至车内后迅速驾车逃离。

监控员通过嫌疑车辆行驶的轨迹进行视频侦查,研判分析,迅速锁定车牌号为豫S****且车身印特殊标志的一辆白色小型厢式货车为嫌疑车辆,并通过车辆信息锁定了嫌疑人。随后,监控员将该车信息反馈至刑警大队办案民警。8月17日下午,刑警和视频大队民警在该县南山头将2名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2名嫌疑人对盗窃名贵盆景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2名犯罪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