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惠民图书展”掀全民阅读热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惠民图书展”掀全民阅读热潮

活动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8日电 近日,为激发广大群众的读书热情,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唐山市乐亭县邮政局在李大钊纪念馆门前举办“全民阅读”大型惠民图书巡回展销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看书购书。

笔者在图书展现场看到,有耄耋老人在翻阅文学名著,有孩子们在挑选少儿图书,还有些年轻人在职场类图书展区精挑细选。全民读书图书展销活动给广大市民带来了文化享受。

据了解,唐山乐亭县邮政局通过多年与出版社的合作关系,精选了内容实用、包装精美、价格适中的精品图书供读者选择,精品图书类别有少儿类、国学类、文史类、管理类、旅游类、鉴赏类、家庭保健类等2000多个品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全民阅读 惠民图书展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