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遵化今年新增各类商户2.3万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8日电 近日,唐山遵化市24岁的张浩淳大学毕业后,没有像其他同学那样外出就业,而是回到家乡,注册成立了“兰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网络购物平台,并依托网络销售本地土特产品和汽车用品,成为“互联网+”大潮中一名成功果敢的“弄潮儿”。

据了解,张浩淳只是唐山遵化引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唐山遵化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激活市场、拉动经济的一剂良方,频频打出政策“组合拳”,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唐山遵化市出台了《推动遵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优化工商登记制度,降低创新创业门槛,落实“三证合一”要求,并采用“一站收件、一表填报、内部流转、同步审批、限时办结、统一发照”的新工作模式,为企业商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为发展新兴业态,遵化市鼓励居民用住宅作为经营场所,从事电子商务、设计、软件开发、文化创意等行业;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在职人员职业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转岗培训等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引导农民发展家庭农场,并为创业者提供小额贷款和免费技能培训,解决了创业者在资金和技术方面的难题,为他们创业发展助力增威。

在一系列利好政策和优质服务作用下,今年以来,唐山遵化市新增各类商户主体2.3万个,同比增长10.7%,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遵化市带动就业新的增长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电子商务 互联网+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