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参观唐山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参观唐山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

全国检察机关第十八期先进工作者代表团参观李大钊纪念馆时的场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8日电 近日,全国检察机关第十八期先进工作者代表团来唐山乐亭县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

据了解,代表团一行为大钊塑像敬献了花篮并在大钊塑像前三鞠躬,表达了对一代伟人的崇高敬意。随后,大家聆听了讲解员关于李大钊生平事迹的介绍,认真观看了大钊同志留下来的书籍、手稿等遗物,详细了解了李大钊的成长背景和光辉业绩。

李大钊同志无愧为中国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他为共产党的建立和发展,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了不朽的功勋。大钊精神将青春永驻,给后人以激励和启迪。大家被大钊同志光辉的革命业绩和崇高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大钊同志的革命精神作为激励自身拼搏的动力,用大钊事迹教育人,用大钊精神鼓舞人,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传承大钊精神。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李大钊纪念馆 大钊精神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