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河北)创新创业成果展在石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河北)创新创业成果展在石举行

中国(河北)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暨创新创业成果展会议现场

中国(河北)创新创业成果展在石举行

中国(河北)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暨创新创业成果展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8月18日电 8月18日上午,由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河北)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暨创新创业成果展的亮点——京津冀创业项目路演会暨互联网+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在石家庄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据悉,近10多家投资机构、200名创业者和20多家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京津冀创业项目路演会暨互联网+创新创业教育论坛上,河北省科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赵环宇阐述了“大数据技术在创新教育中的应用”。来自京津冀三地的“换着玩”、“蔬果果”、“迷你校”、“伐木累”、“医疗器械维修平台”、“趣活动”等优秀创业项目参加了路演,育杰电子科技自主发明专利汽车防亏电智能保护器、黑镜科技的格斗机器人、恒拓科技的无人机、运亨电子的智能家居等几十个项目参于了创新创业成果展。精彩呈现了三地创新创业的水平与面貌,获得了投资人的好评,其中四个项目达成投资意向。

在随后的中国(河北)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暨创新创业成果展上,现场发现“互联网+”的创业形式很受热捧,随后记者采访了在“互联网+”新形势下的创业新项目“互联网+考勤”、“互联网+就业”的成果展的基本情况。

互联网+考勤:颠覆传统排队考勤模式

“互联网+考勤”是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最新线上的考勤产品。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员工通过微信端定位即可进行打卡,企业直接输入既定网址“数据统计、考勤汇总、报表导出、异地考勤”等所有数据一目了然。省时省力,省去打卡机等考勤产品等费用。彻底颠覆传统排队打卡模式。但必须指出的是利用微信打卡,必须保障网速畅通 。

互联网+就业:为高校毕业生量身打造就业平台

由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高校毕业生预就业平台今天正式上线。该平台是专为高校毕业生量身打造的体验式就业服务网站。主要目的是精准专业对位,解决大学生就业迷茫的问题。

高校毕业生预就业平台的负责人赵立明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在线的职能互动体验平台,让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平台上直接对接。用人单位在发布招聘信息的同时,在线发布岗位任务,学生在线模拟执行岗位任务,双方以任务为媒介,在充分互动中真实的体验式了解对方。这是一个双赢的过程,对双方来说都可以极大提升就业质量、就业效率与成功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创新创业 互联网+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