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廊坊大厂“四凤”小舞台感恩回报社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廊坊大厂“四凤”小舞台感恩回报社会

文艺演出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廊坊8月18日电 “今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站在这里。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爱,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用艺术回报社会给予的恩赐。四凤小舞台,欢乐大家来……”近日,在大厂回族自治县潮白幸福公园,一场别样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

据悉,这场演出,源于一段故事:十二年前,因为这四胞胎小姐妹的降生,给一个原本清贫的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在她们柔弱的身体饱受生死考验时,是父母的一句不放弃,让她们的生命绽放出了别样的风采。当她们渐渐长大一点,为实现心中梦想,而求学无门时,是社会伸出了援助之手;当她们学习道路上遇到困难时,又是社会给予无私的帮助。让她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如今,正直暑假,“四凤”的父母左贺山夫妇为她们精心准备了这场感恩回报社会的爱心演出。

今年3月份,由京东新城网发表的题为“大厂四胞胎小姐妹畅游音乐海洋”的新闻一经发表,受到了全国各大知名网站的广泛关注,一时间,她们已经俨然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小名人儿”。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文艺演出 大厂四胞胎小姐妹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