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县区企业上市宣讲团在抚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18日电 为提高秦皇岛市各级领导干部和企业人员对上市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进县区金融创新和企业上市工作步入新台阶,8月17日,由秦皇岛市政府主办,各县区、开发区和北戴河新区承办的县区企业上市宣讲会在抚宁开讲。秦皇岛副市长李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由李永平带队的县区企业上市宣讲团,从8月17日到21日,将先后深入抚宁、卢龙、昌黎、北戴河新区等地,召开由各县区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积极参与,每个县区为期半天的企业上市知识宣讲会,引导和帮助企业由“要我上市”向“我要上市”转变,破解制约企业上市融资的存在问题和困难。截至目前,秦皇岛市已有13家企业挂牌上市。

李永平说,当前秦皇岛市上市企业数量与发达地区相比差距较大,普遍存在对资本市场重要地位和作用认识不够、积极性不高、缺乏专业人才、上市后备企业资源不足等诸多问题。李永平强调,要完成2016年末全市上市挂牌企业达到50家的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和企业家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 性,增强企业上市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找准企业上市定位、抓好上市企业培育、加强上市跟踪辅导等目标,强化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政策扶持、学习 研究等各项服务工作,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打造沿海地区率先发展经济增长极等多重叠加的发展机遇,齐心协力开创秦皇岛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李永平 秦皇岛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