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圣蓝海洋公园成立反恐快速反应小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18日电 8月17日,秦皇岛市首个景区内部设立的反恐快速反应小组——圣蓝保安部快反小队在圣蓝海洋公园成立。

当天上午,边防公安人员作为教官,对第一批快反小队成员进行了培训。擒拿手法讲解、警用器械使用、应急事件处置训练……有针对性的训练项目令小队成员的应变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

据了解,这个快反小队主要职责是提前发现景区的安全及事件隐患,并协助边防公安处理景区内发生的所有紧急突发事件,负责包括急救医疗、景区消防、防 恐防暴、解决游客纠纷、协同边防公安训练巡逻等工作。快反小队现有成员5名,全部为退伍军人,配备了警用盾牌、警用伸缩钢叉、防刺背心等一整套专业警用装 备。

“景区内成立快反小队可以协助我们边防公安及时锁定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对应对紧急突发事件提供帮助。”秦皇岛市公安边防支队大蒲河边防派出所驻圣蓝海洋公园警长王杨说。

圣蓝海洋公园保安部主管杨光表示,快反小队的成立将为游客提供更加安全的旅游环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反恐快速反应小组 秦皇岛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