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李光靳等3名科级干部

华声在线张鼎峰 2015-08-18 08:4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声在线8月17日讯(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唐蓉)今天下午,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发布李光靳等三名干部的案件信息,具体如下:

  2015年7月28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长沙市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原局长李光靳(正科级)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015年7月30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长沙市国土资源局土地供应处原副处长陈新炎(副科级)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015年8月11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浏阳市国土资源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袁绪国(正科级)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