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爆炸事故后首周 天津开发区受损企业正常运转

每日新报余璐 2015-08-18 14:01: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爆炸事故后首周 天津开发区受损企业正常运转

  昨天(17日)是爆炸事故发生后的第一个周一,记者通过走访发现,经过几天的修整和自救,天津开发区内不少受损较轻的企业已经恢复正常运转。

  在天大科技园的天津全和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里,工作人员已重新回到工作岗位。“除了送亲人回家的两三位同事外,公司绝大多数的员工都已经回到了工作岗位。”宋艳民告诉记者,全和诚是一家在开发区成长起来的生物医药科技企业,主要的产品是中间体。

  宋艳民介绍,目前,公司的运营已重新走上正轨,相信今后的发展没有问题。

  记者又来到天津信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时候,正是午餐时间。工人们和往常一样,在吃饭的间隙聊着轻松话题。这家台资企业距离爆炸事故现场超过5公里,但当晚的冲击波仍给其带来42处损伤。生产部经理王凤林告诉记者,公司迅速成立了应急小组。

  目前这家公司无论是供应商,还是客户,均保持稳定。“因为公司有预备的库存,当天的短时间停产没有对供货造成任何影响。”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摄 记者 余璐)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