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严查企业安全生产 整改不到位将被立即停产停工

每日新报梁爽 2015-08-18 14:13: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昨日(17日)从天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了解到,15日夜间紧急召开安全生产大会,在全市范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堵塞管理漏洞,落实责任,彻查安全隐患。对于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企业,将立即停产、停工,派人24小时盯守,合格后才能恢复生产,整改不达标的,依法取消资质。

  这次包括十个重点领域,将围绕建筑工地、道路交通、易燃易爆、特种设备和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进行深查细查严查,对所有危化品和易燃易爆物品生产、经营、仓储、运输企业和单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居民集中居住区、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危险货物站场、港区、机场、车站、危险品运输物流中转场所、油气罐区等重点排查,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企业是否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危险货物港口生产经营是否安全和从业人员是否具有从业资格等。(记者 梁爽)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