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功救起4名落海渔民 “华江7”轮获“淮北好人”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成功救起4名落海渔民 “华江7”轮获“淮北好人”称号

  原标题:“华江7”轮见义勇为获“淮北好人”称号

  8月15日上午,“华江7”轮见义勇为表彰仪式在南京西坝码头举行。淮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顾文,皖北煤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龚乃勤,恒源股份副总经理于进广出席表彰仪式;淮北市文明办、集团公司相关部室、皖煤国贸负责同志,省市新闻单位记者参加了表彰仪式。

  “华江7”轮

  被救渔民连云港赣榆区石桥镇臼石村村民李宝涛接受省市新闻媒体记者联合采访讲述被救经过。

  表彰仪式上,皖北煤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龚乃勤向“华江7”轮团队颁发了10万元奖金,淮北市文明委授予“华江7”轮集体“淮北好人”称号。

  顾文为“华江7”轮团队颁发“淮北好人”证书

  图为龚乃勤为“华江7”轮团队颁奖

  据了解,8月5日早上7时50分,集团公司华江海运公司所属“华江7”海轮在我国黄海中南部区域成功救起4名已在海上漂流3天的落海渔民。4名获救渔民分别是家住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石桥镇白石头村的李宝涛、李宝波兄弟俩,龙头村的王笃峰,以及山东省德州市禹城市率寨镇的刘志波,目前4人身体恢复良好,均已回到了各自家中休养。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