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蚌埠168字新版市民文明公约公布 市民口语化便于记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蚌埠168字新版市民文明公约公布 市民口语化便于记诵

  经过两个月的公开征集,近日,蚌埠市文明办正式发布新版《蚌埠市市民文明公约》,突出地域特色,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市民行为。

  据了解,今年6月至7月,蚌埠市文明办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文明公约,得到市民踊跃响应,共收录、采用67件作品,并最终评选出10件优秀作品。在对市民意见、建议进行整合的基础上,蚌埠市文明办组织专家组反复讨论、修改,最终形成168字新版市民文明公约,内容涉及公共道德、文明礼仪、人际关系、文明旅游、家风家训、志愿服务等各个方面。新版《蚌埠市市民文明公约》在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思想的同时,着重结合了蚌埠当地传统文化、城市精神、地域特色以及市民口语等,采用“比一比”“记一记”“讲一讲”等表述方式,更便于市民记忆、传诵。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