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市儿童医院成功举办“浪漫七夕”牵手联谊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18日电 牛女相期七夕秋,相逢俱喜鹊横流。8月15日,郑州市儿童医院“浪漫七夕牵手联谊活动”第8季盛大开启。美丽的东区医院门诊三楼变身欢乐的海洋,为单身男女搭起幸福的“鹊桥”。

来自省高校系列、金融系统和宇通公司、中铁公司等单位的200余名嘉宾与郑州市儿童医院的120多名员工欢聚一堂、真诚联谊、寻觅情缘。郑州市儿童医院工会主席王玉英热情致辞,欢迎来到现场的嘉宾。出差在外的周崇臣院长也发来贺词,祝愿大家能够满意而归,获得幸福。

联谊现场气氛热烈、欢乐喜庆。儿童医院金牌主持人陈楠以“雾里看花”来热场,组织嘉宾5分钟轮转一对一交流,遇到有眼缘的女嘉宾,男嘉宾将写有自己信息的用爱心卡片递给“意中人”,600张爱心卡片承载着脉脉深情,在嘉宾中传递。随后的“报纸站人”、“萝卜蹲”游戏将活动气氛引向了高潮,现场爆发出一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在活动现场,来自中铁公司的刘雷说:“得知报名消息后,和几个好哥们儿一起报了名,今天来到现场,很激动很兴奋,希望能够找到有眼缘的女孩儿。”8位佩戴工作证的“红娘”一直在现场为嘉宾服务,众多亲友团也忙得不亦乐乎,为姑娘小伙子参谋把关、牵线搭桥。各单位领队纷纷赞叹本场活动设计巧妙、交流时间足、牵手效率高。

“一切为了缘分,一切为了幸福”,自2011年以来,郑州市儿童医院工会为解决员工婚恋问题,已经连续组织第8场牵手联谊活动,通过联谊活动,上百对青年男女找到如意伴侣,获得人生幸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儿童医院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