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承德高新区打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8月18日电 今年以来,承德高新区监察部加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正风肃纪”监督检查力度,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

严查为官不为。转发市纪委整治“为官不为”专项行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重点整治纪律松懈、推诿扯皮、监管缺失等问题。

严防奢靡之风。对“节日病”、超标办公用房、工作日中午饮酒等进行专项检查。共开展各项检查18次,制发通报4期。

严控关键领域。协助区工委建立党政主要负责人“四个不直接分管”及“末位表态”制度。对“三个公开、三个清单”制度落实情况、招投标及工程档案资料管理情况、环境执法监管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严肃工作纪律。采取不定时间、不定地点、不定范围的方式,抽调各部门纪检委员,对区直各部门、托管镇进行明察暗访,查处值班空岗2件1人,擅自离岗1件1人,违反会风会纪1件19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八项规定 正风肃纪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