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哲洙带团在河南调研 感受创新创业氛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18日电 日前,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带领全国工商联考察团莅临慧谷@智库调研,深入感受河南的创新创业氛围,慧谷咖啡创始人杨晏为全书记做详细介绍。

全书记来到慧谷@智库,首先,被深深的创业氛围所吸引,墙上的涂鸦、中间的照片墙、展示架的项目展示,还有曾经报道过慧谷的报纸,处处都展现着互联网思维,不愧为最具互联网思维的咖啡馆Top6。

全书记非常关心慧谷到底能为创业者带来什么服务。杨晏说,慧谷咖啡成立于2012年6月,是国内首批创业咖啡馆,中国创业咖啡联盟六家发起理事单位之一,截止到现在,慧谷咖啡已经运营3年多了,6月份举办了慧谷咖啡三周年庆,主题为“3年、300活动、3000创业者”。慧谷咖啡在这三年里,已经举办了300多场创业主题沙龙活动,每场活动都是从创业者的真实需求出发。受众人数3.2万人次,系列活动包括“投资项目洽谈会”、“智能硬件加速”、“寻找创业合伙人”、“游学活动”等。

杨晏介绍,自成立以来,慧谷咖啡已辅导600多个创业项目,3000多位创业者,成功对接项目168个,其中57个项目已经获得了投资或签订了投资意向书。

全哲洙带团在河南调研 感受创新创业氛围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带领全国工商联考察团莅临慧谷@智库调研

全书记到达时间为下午5点钟左右,适逢咖啡馆人流量较少的时间,全书记也非常关心,人流量这么少,到底怎么怎么实现盈利呢?杨晏说:慧谷咖啡的饮品比一般咖啡店饮品的价格低三分之一,成立三年多来,没有设立过最低消费,也是为创业者着想,此外所有创业服务于辅导,也都是免费服务。

慧谷咖啡目前有两家创业咖啡、一家孵化器,分别位于经三路农科路慧谷@商界和河南外包产业园慧谷@商界,创业咖啡经营面积1800平方米,孵化器5000多平方米,另外将来也会和别的机构合作,扩大孵化器面积,去孵化更多类型的项目和更多数量的项目,通过孵化项目,拿到投资,去获得很少的项目孵化费。

全哲洙带团在河南调研 感受创新创业氛围

在“创新创业”的大好形式下,慧谷咖啡会以“立足河南、服务中原”为创业理念,秉承“助力传统企业互联网化,搭建创新创业资源平台”的服务宗旨,希望将来能服务更多的创业者。

全书记也非常关心河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现状,希望河南的创业氛围更加浓厚,能出来更多的、好的创业项目。也希望将来慧谷咖啡能为创业者提供能多、更好的服务。

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京伟,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振,河南省工商联秘书长孔火团,郑州市委统战部部长王跃华,郑州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薛景霞,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白宇宙,金水区区委书记郑灏东等陪同参观。

调研期间,全哲洙书记还召集小微企业负责人深度访谈,作为四家受邀单位之一,慧谷咖啡创始人杨晏作为河南的孵化器代表出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河南 调研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