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全省中高职学校8月18日12点起补报志愿

春城晚报罗南 2015-08-18 08:5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7日,记者从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获悉,云南省2015年五年制高职、中职学校第一阶段录取工作已经完成,目前部分学校尚有剩余计划,省招考院将于今日12时至8月20日20时组织开展补报志愿工作,届时考生可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进行学校信息查询及补报。

  8月21日10时,各级招考机构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给相关学校,并配合学校完成录取的相关手续。

  未录取初中生均可补报

  据省招考院介绍,凡未被任何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志愿补报。

  其中,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成总分(全省统一按710分折算)普通类考生成绩220分以上,艺术、体育类考生文化成绩200分以上,可以进行五年制高职院校补报志愿;中职学校(含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不设最低控制线,录取时均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参加补报志愿的考生,只能填报一所学校,四个专业。

  补报志愿需考生确认

  符合补报条件的考生,可进入“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登录“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参加补报志愿,填入确认信息时注册的账号和原自己设定的登录密码,用户类型选择“初中毕业生”,进入考生个人页面。选择“考生补报志愿”,进行志愿补报,填报完毕点击“保存”后,再到原报名学校(信息确认点)确认,并打表签字。考生要特别注意,未经确认的补报志愿无效。

  此外,对于不方便回原信息确认点进行补报志愿确认的考生,可以直接到拟就读的学校补报志愿,考生补报完志愿后不需要确认,由学校统一做“申报投档”进行录取。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与学校申报信息比对一致的志愿为有效志愿。(完)(记者 罗南)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