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扩大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 新增51平方公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7日,昆明市环保局公布“昆明市扩大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的通告”,在原有基础上,全市禁燃区范围将增加51平方公里。新增禁燃区包括:西山区碧鸡办事处的碧鸡社区、龙门社区所辖区域7.4平方公里,以及高新区马金铺办事处东至连接果林和宝峰变电站的高压线,西、南至原马金铺街道行政区划线,北至马澄高速公路43.656平方公里所辖区域。禁燃区内的单位、个体经营户和个人禁止使用高污染燃料。

  根据《昆明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管理规定》,高污染燃料是指:原(散)煤、洗选煤、蜂窝煤、焦炭、木炭、煤矸石、煤泥、煤焦油、重油、渣油等燃料;污染物含量超过国家规定限值的轻柴油、煤油、人工煤气等燃料;国家有关部门认定的其他高污染燃料。

  目前昆明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包含,主城规划建设区330平方公里范围内,即北至茨坝、普吉,西至海源寺、眠山、马街,南至福保、六甲、广卫,东至呈贡大冲、黄土坡、官渡阿拉乡、东白沙河一线的区域;呈贡新区规划建设区107平方公里范围内,即北至官渡区和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西至滇池沿岸,南至关山,东至白龙潭山、大尖山、大官山的区域。(完)(记者 期俊军)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