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驾培机构10月开展质量信誉考核 不合格将吊证

南海网姚传伟 2015-08-18 08: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17日了解到,海南省驾培机构将于10月开展质量信誉考核,等级分为优良、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限期整改仍不合格或经营资质条件达不到规定要求的,将吊销或撤销经营许可。

  驾培机构质量信誉考核实行记分制。其中,不合格驾培机构考核总分和加分合计低于700分,或考核期内出现:发生死亡1人及以上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和重大、特大恶性服务质量事件;出现超越许可范围和使用无效、伪造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非法从事机动车驾驶培训业务;不按照要求参加年度质量信誉考核或不按照要求提供质量信誉考核材料且不按要求补正;未按要求建立质量信誉档案,或在质量考核过程中不配合,导致质量信誉考核工作无法进行。(记者 姚传伟)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