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琼A7777S等150个车牌号8月31日公开竞优发放

南海网陈丽娜 2015-08-18 07: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海南省优选九二式小汽车号牌号码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海南2015年第七期小汽车号牌优选号码将公开竞优发放,定于8月31日上午8时30分起在海口泰华酒店(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泰华路2号)接受现场报名,9时30分起竞价。

  据悉,此次有琼A7777S、琼AES666、琼ACG888、琼B5555L、琼BGG888、琼E6666R、琼C5555Q、琼DS3333等150个汽车号牌竞优发放,具体号牌号码及相关要求请登陆省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网(http://hainanjj.gov.cn)查询。竞优者以报名的身份证明按属地车管所管辖原则,只能竞优属地车管所管理的小汽车号牌,不得优选其他车管所管理的小汽车号牌,否则优选无效,所缴交成交款不予退还。但琼E小汽车号牌不受属地限制。对琼C其他号牌,辖区各市县可互竞优选。对琼D字头小汽车号牌,琼南辖区各市县可互竞优选。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竞优机动车号牌仅限于九二式未编发的小型汽车号牌,参选对象限于个人、民营企业和外商独资企业,并只限于发放未注册登记、转移或变更登记转入的9座(含)以下和车长小于6米的小型载客汽车,已注册登记有号牌的不得参与竞优。(记者 陈丽娜)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