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广西成绩斐然 获得4个一等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7日,广西代表团再入账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至此,广西在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51个,比上届超出9个奖牌,其中一等奖获奖数超出4个,比赛成绩超过上届。

  广西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上获得的奖项包括:4个一等奖、18个二等奖、29个三等奖以及多个体育运动会风尚奖,一等奖数量、奖项总数以及获奖含金量均超过上届,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实现了参赛目标任务。

  在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比赛的最后一天,广西珍珠球女队与上届冠军四川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广西珍珠球队的姑娘们顽强拼搏,奋力紧追,致使两队比分一直不相上下,广西队的分数甚至一度反超。到比赛最后,广西珍珠球女队还是不敌对手,以53:55负于四川队获得第二名,打破了多年来未进入全国民族运动会决赛的局面。当天上午,广西珍珠球男队、民族健身操队分别获得了三等奖。

  今年,广西派出了由377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第十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成为除1991年在南宁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外,广西组建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和项目最多的代表团。其中,310名运动员参加了花炮、珍珠球、木球、射弩、陀螺、毽球、龙舟、高脚竞速、板鞋竞速、少数民族武术、独竹漂、民族健身操12个竞赛项目和7个表演项目。经过9天的拼搏,广西代表团共获得51个奖牌,其中独竹漂、花炮、表演项目运动员为广西夺取了4个一等奖,不论是奖项数量还是奖牌含金量都超过上届,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2015年8月9日至17日12:00运动会全部项目比赛结束,广西代表团共获一、二、三等奖51个,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29个。(通讯员 黄国慧)

分享到6.79K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