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春雨行动”发放7万元助学金圆梦助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春雨行动”发放7万元助学金圆梦助学

 发放助学金

唐山乐亭“春雨行动”发放7万元助学金圆梦助学

与会领导

唐山乐亭“春雨行动”发放7万元助学金圆梦助学

会议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8日电 近日,为帮助贫困家庭学生克服困难、圆梦大学,同时发动全社会的力量,聚集各方面的爱心,进一步在全县范围内弘扬捐资助学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共青团乐亭县委联合乐亭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举行了“春雨行动”——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乐亭县相关领导、部分企业家代表、受助学生及家长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乐亭团县委将向团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及青年企业家协会争取的善款7万元全部发放给14名贫困大学生,每人5000元。受助学生代表向团县委和青年企业家协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表示要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将来回报家乡、回馈社会,相关领导及爱心企业家勉励受助学生坚守梦想,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磨炼意志,立身修德,早日成才。

据了解,今年以来,乐亭团县委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已争取到爱心助学金98160元,资助贫困学子61名,并且全部进行了摸底调查,做到了资金的准确发放;同时争取到爱心助学物资12万元,帮助新寨小学改善了办学条件。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整合资源,拓宽捐助渠道,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捐资助学的事业中来,为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贡献力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贫困家庭学生 捐资助学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