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农民企业家为当地农户缴保险12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18日电 近日,正是田里的玉米丰收在望的时候,也是雨水连连,极易遭灾的时候。了解到在全乡玉米保险的投保工作中农民群众对参加玉米保险的意义认识不足,投保积极性不高的情况,河北诚成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好成自己出资为全乡26个行政村26349.54亩玉米投保,缴纳保费126477.79元。

据了解,河北成诚肥业有限公司坐落在乐亭县大相各庄乡马烧纸庄村,通过多年的诚信经营,成诚肥业得到广大农民的认可,获得2015年3·15河北省重合同讲信用百佳品牌企业称号。从创业到取得成功,石好成始终不忘对社会的回报,常年为周边群众无偿测土配方,成本价出售化肥,年底还为马烧纸庄村村民发放福利,他用自己的行动为大相各庄乡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连续多年获得县委县政府颁发的优秀企业家称号。

石好成的这一义举,深受乐亭县大相各庄乡全乡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面对赞誉,石好成说:我是土生土长的大相各庄乡农民,河北成诚肥业有限公司是靠全乡人民的支持帮助发展起来的,石好成为村民们入玉米保险,一是想回报全乡人民对我的帮助和支持,二是想以此来增强广大农民群众参加农业保险的思想意识,调动起村民们参加农业保险的积极性,从而减少各类农业损失,实现增产增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河北成诚肥业有限公司 石好成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